close

我發現我以前小看我老婆的工藝能力了. ..........


昨天在公司接到她電話說木工師傅把壁板材料丟在我家要我們自己安裝, 還說 " DIY 才有樂趣!!"     . 撒密!!你有遇過這種師傅嗎?看!!我如果要DIY,幹嘛還找木工? 


後來,想說等木工做又要拖,我老婆昨天乾脆硬著頭皮姑且一試DIY. 等我下班也參一腳一起做.今天我老婆竟然單打獨鬥完成了.......還真強的一技之長呀


 


一 . 施工中



 


二.  成品


 


三. 整體感覺還可以. 這兩天下班到B&Q拿兩罐仿古染漆再處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年9班學弟阿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