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父親節,這個專屬於爸爸的日子,我們五年九班學弟邁入40不惑之年,要率先以實際行動,成為體貼/盡責/健康的爸爸.






 


 


1.體貼的爸爸 :


 


父親節一大早,我兒子與媽媽發生口角(知道今天父親節,不找爸爸吵,就找媽媽吵?) , 體貼的我知道他們雙方需要靜一靜 ,  就帶兒子開車到濱海大道跑跑 , 並順便(還是"專程")看看出來曬太陽的正妹. 


不過畢竟退休老人還是這個城市人口的主力,沿路看到的還是以上空的歐吉桑與歐巴桑居多, 開車不太會分心. 難怪曾聽Mario學長說這個城市的車輛肇事率在義大利排倒數幾名. 




 



 


後來,我兒子似乎察覺到爸爸我的一絲失落感. 跟我說:我知道有一個地方有年輕女生一年到頭都沒穿衣服在曬太陽. 我精神一振,順著兒子報的路,火速趕赴. 抵達現場一看,真的!! 兒子,你很誠實……..


........


..........


.........


.........


........


..........


.........


.........真的沒穿 , 不分冬夏 ( 天使都不怕冷嗎 ? )




 


 


2.盡責的爸爸 :


 


中午太陽太毒,睡個午覺嗎? 不!!  爸爸我利用這段時間辛勤的工作. 看!!爸爸這麼辛苦, 大家終於知道為什麼要過父親節了吧.


 




兒子似乎開始比較懂事了, 看老爸我辛苦工作,還知道要親手做個點心來給我吃吃.     雖然賣相不是很好,至少有那個心.     吃過之後,我只能撐著笑容,安慰他說 : 好不好吃不打緊,心意最重要.......




 


3.健康的爸爸 :


 


只知道工作,卻沒有休閒,只會淪為過勞的爸爸. 下午四點,太陽還高掛,開車去後山斯洛維尼亞邊境一帶繞繞. 意外發現一片葵花田與白葡萄園, 從車上把單車牽下來騎 , 流一身汗, 努力做一個健康的爸爸.




 




 



 



延續白葡萄園的美景, 回家晚餐用老婆送的父親節禮Alessi安娜開瓶器(OS: 其實是她自己想買 ),開一瓶本地產的白酒來喝. 聽Enrico學長說,適量飲酒,有益健康.為了健康,乾了它..Salute.




(請注意,手本來是自然下垂的..........不是我的手,是安娜的手)




(把安娜的頭轉一轉,她的手慢慢舉起來了......)




保證在地土產.....



 


今年這樣子過父親節,經濟實惠. 但也算是有個交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年9班學弟阿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