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感冒痊癒,今天下雪,也沒地方去,剛好可以跑去剪頭髮去去病氣。




到了髮廊門口,看店裡的義大利店員與設計師,似乎沒有一個會講台語的,只能硬著頭皮走進去。我想,男生的頭就不必太多溝通了,指著手上【天下雜誌】裡面一個台灣上班族的髮型請他們照著剪。
為什麼我要用天下雜誌?因為這類雜誌圖片裡的人物多是素顏上場,造型通常比較生活化,也比較安全。若是我手上拿的是GQ,風險可能就很高了。還有一個重點,20歐元想剪GQ款的?太為難人家了吧!!


設計師看了我指的圖片後,露出一臉自信,我放心不少。經過老義設計師與東方髮質一番搏鬥下來,雖然成果跟雜誌上有點差距,但比起以前在Livorno找到的名師Giovani用尺輔助剪出來的頭還令人滿意了。沒關係,等下次我教會這家店的設計師講台語之後,他一定會剪得更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年9班學弟阿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