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工作壓力大。聽人家說,烹飪可以紓壓。但是,要從何下手?


萬事起頭難,先從材料開始。到底是要煮義式的還是台式的,真難決定,這食材擺出來簡直是台義料理大對決的決鬥現場……





這真的很難決定。尤其是對於一個連滷蛋都不會的我來說(深切羞愧反省中……)。


 


是呀!怎麼會有人連滷蛋都不會?!這麼無恥的事,萬一傳出去,我以後如何有立場告訴我的兒子「要學會照顧自己」。對!我不容許這樣姑息自己了!!經過向老母與老婆問過家傳秘方,並上網認真調查之後,我決定接受挑戰今生第一鍋----『滷排骨加滷蛋!!!』


 


一切流程都還算順利,顏色也很像一回事,但最重要的還是味道……鼓起勇氣試吃看看…..………….這簡直跟南平市場的自助餐滷的一樣!沒想到第一次會是這麼成功……我開始有一點囂張地覺得我真的有一點料理天份了。






以後,我終於可以大聲跟我兒子說「看著,多學點,不然以後怎麼照顧自己?」。


 


 


有沒有人想吃紅燒魚或宮保雞丁的?交給我吧!哈!!有什麼困難!?


 


( 搞不懂 , 有人可以因為只學會滷技而讓自信心如此膨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年9班學弟阿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