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格友Amy學姐的「賣家的人,不禁感嘆如果買賣房屋能遇到像Amy學姐這麼誠懇實在,又為客戶著想的agent,真是一件幸運的事情。


 


其實想想,不光是房屋買賣,就連房屋廣告也難看到實實在在的廣告。翻開房屋廣告,如果建案旁邊有條排水圳溝,建案就可以取名為萊茵xx或塞那xx ; 正前方有座高壓電塔,也可以取名為巴黎xx。產品實際環境與廣告上的浪漫夢幻還是有相當差距。


 


,最近看到一則房屋廣告讓我對業者廣告的真實性重拾信心。一看那廣告秀出聖馬可廣場,打著威尼斯水岸名號,我心想:「又來了!!」。人家萊茵xx旁起碼真的有水流,巴黎xx好歹開窗也真的有看到鐵塔;,眼前廣告這個建案要說擁有類似威尼斯的環境,未免太虎濫了吧?  後來仔細看內容,我發現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錯怪他們了。姑且不論廣告實不實在,至少幽默感十足。對了,那推案地點在:汐止。


 


我不知道汐止的淹水問題是否已解決?但這廣告文案不知道是哪位學長學姊想的,把過去人們對汐止淹水的印象以威尼斯水都形象呈現,真是令我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5年9班學弟阿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